林泽岚

洁癖,不可逆,标题打什么左右顺序就是什么顺序,不可逆,不可逆。

本格原创玩家,同人相关旧档善用合集。

只要你也喜欢治愈教会你就是我的朋友

【……熊费?】芬熊连连看

老梗。


ooc。


有病的脑洞。


电子版宝钻错字真是漫山遍野……












    提里安的夜晚,芬国昐正在继续白日未处理完的工作,他有点疲倦地闭眼按了按眉心,再睁眼时桌上的费诺灯突然一闪,整个书房黑了下去。




  这可很少见,他那位半血兄长对完美的追求近乎苛责,绝不会允许有问题的作品存在。芬国昐伸手拿起那盏灯,透明的水晶里仍然亮着细微的荧光,光亮闪烁着好像是一块看不见的布蒙住了似的。




  芬国昐就顺手在灯上抹了一下,那块水晶突然恢复了光亮,猝不及防地把他晃得眼前冒了半天雪花点。




  这灯怎么回事?




  芬国昐捂着眼睛缓了几秒,一抬头就看见一个高挑的背影,站在他的书房中间,绣着银线的蓝披风垂在地上。芬国昐的第一反应是,这披风有点眼熟。




  对方转了过来,手里还拿着本从他书架上抽出来的书,两个精灵一模一样的灰眼睛视线相对,二脸懵逼。




  长着芬国昐脸的陌生精灵开口,声音听起来格外耿直淳朴:“哎呀,这咋回事啊?”




  我还想问你呢。




  芬国昐好不容易从震惊里找回声音:“你是谁,为什么在我的书房里?”




  对方一脸不解地眨了眨眼睛:“我是芬威陛下的次子芬国盼啊,不是你在我书房里吗?”




  ……




  芬国昐心累地按住了太阳穴,他回想了一下芬国……盼出现的过程,猜想这大概是一如和他开的玩笑。




  名字十分诺多公仆的精灵看了看他的书桌,热情地帮他批起了文件。




  “你别抱着灯啊,挡亮。”




  芬国昐突然想起刚才灯光的异样,他盯着芬国盼的侧脸,试着用手擦了那块水晶一下。




  灯光明灭,又一个身影出现在了书架前。




  低头翻着书的精灵抬起头,看见桌边两副跟他一模一样的面容,三脸懵逼。




  果然是灯的问题。




  “说吧,这一次的叫什么名字……”




  新来的精灵张了张嘴,仿佛也才从震惊里回过神来:“我?我叫芬国吩……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



  没等芬国吩搞清楚情况,书房的门突然被人一把推开。半血兄长夹着愤怒的声音刚吐出“半种”两个字,就在三张齐刷刷转过去的一模一样的脸前戛然而止,伴随着短暂的抽气声,听起来非常像停得太快咬了舌头。




  芬国吩看向芬国盼。




  芬国盼看向芬国昐。




  芬国昐绝望地捂住脸:“兄长,请听我解释……”




  费诺砰地一声从外面关上了门。



评论(19)
热度(14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泽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