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泽岚

洁癖,不可逆,标题打什么左右顺序就是什么顺序,不可逆,不可逆。

本格原创玩家,同人相关旧档善用合集。

只要你也喜欢治愈教会你就是我的朋友

【熊费】【求助】费诺把我反锁在办公室了

FeanaroGO系列的总裁芬熊xAI费诺AU,最近需要快乐的东西,所以又把这个AU捡起来了。

好久没认真写过东西,快速摸个论坛体复健一下,是 诺多公司论坛内线 里提到的芬熊发的求助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诺多公司论坛>>内部员工专线>>带薪蹲坑区



【求助】费诺把我反锁在办公室了,有人看见哈多叫他带根撬棍上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L 芬国昐


事件如标题所述。我办公室的无线网络、闭路电话和手机信号也被封锁了,只好走局域网来员工论坛求助,如果有人见到哈多请转告他去工程部借根撬棍带来顶楼办公室。费诺在发脾气,公司里可能出现灯光闪烁或显示器花屏之类的状况,各位在做项目的记得随手保存。

顺便问一句,这个分区的负责人是谁?区名可以不用这么直白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卧槽,老板本人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L C语言复读机


是这个……耿直ID没错。老板居然来蹲坑区了,我以为他只在技术区出没的,我还收藏了他的代码架构帖在等更新呢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L 仙人球


啊……

毕竟是特殊情况,我们办公室的灯刚刚在闪了,不会又跳闸吧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5L 人事部好累


我们的灯也在闪,技术部派人去查电路了吗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6L C语言复读机


……我保存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7L 好像没有带伞


等一下,现在是老板在求助吧,有人关心顶楼的状况吗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8L 仙人球


诶,我记得刚刚好像看到一把手拿着咖啡杯去茶水间了?@茶水间有甜甜圈 茶姐看一下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9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看了,人没找到,咖啡杯还在,好像是老板的?


[附件:熊爪印马克杯.JPG]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0L 仙人球


……杯子是老板的杯子,所以一把手去借撬棍了吗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1L 我们在寒星号上藏了高达


没吧?我在技术部坐班,没见他过来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2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??所以老板得救了吗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3L 好像没有带伞


不知道诶,楼上一直没有动静。

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恨公司隔音太好.JPG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4L 仙人球


技术部的死宅都出现了,这楼不会是上首页了吧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5L C语言复读机


开发部死宅有感觉被枪到。讲道理,这明明是全公司齐心协力营救老板的盛况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系统通知


【本帖已被管理员首页置顶处理】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6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????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7L 仙人球


置顶了?

等等,总站首页置顶?这不是分区管理员的操作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8L 好像没有带伞


说到总站管理员……不就是,那位吗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9L C语言复读机


……吓得我赶快又保存了一下。Feanaro亲自动手挂城墙,老板今天还能下班吗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0L 仙人球


速报!我刚刚碰见部门总监,他说看见一把手去库房区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1L 好像没有带伞


说到库房区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2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不就是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3L 六星仓管


妈诶我才刷出这个帖子!一把手刚刚接了通知要查验设备,进佛米诺斯库房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4L 好像没有带伞


果然,全公司唯一一块信号盲区,老板保重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5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闭路电话还拨得通吗,抢救一下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6L 仙人球


醒醒,那可是Feanaro……

刚刚那位技术部大兄弟呢,要不然叫他上去试试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7L C语言复读机


……别吧,一把撬棍想表演英雄救美勇者斗恶龙也太难了点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8L 好像没有带伞


该说什么呢,这就是即使给你置顶求助你也休想逃掉的底气吧……

一通操作行云流水,萨苏噶Feanaro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9L 仙人球


公开处刑,是公开处刑没错了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0L 芬国昐


感谢各位的努力,我正在考虑从里侧把门撞开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1L 仙人球


?老板别吧,门挺贵的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2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只是把锁芯撞断的话也不是不可能……

但是我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,老板当心一点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3L C语言复读机


想说老板不要啊,又觉得可能真的会被关一夜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4L 六星仓管


一把手设置了内部锁,我也没法进库房找人。

[附件:流泪猫猫头.JPG]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5L 仙人球


那就只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了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6L 好像没有带伞


我靠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7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发生什么了???我记得带伞的部门是老板办公室楼下的吧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8L 好像没有带伞


是,正下方。刚刚楼上突然一声巨响,吓得我鼠标都飞出去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9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???巨响??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0L 仙人球


老板撞门了?老板你倒是说一声啊??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1L 六星仓管


啊啊啊一把手突然开门从库房出来了!好像很急的样子都没来得及跟我交接就跑掉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2L C语言复读机


我滴龟龟,不是老板出什么事了吧?有没有勇士上去看看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3L 人事部好累


我看见医务室的人从门外过去了,提着箱子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4L Feanaro


你们老板撞门被羊绒地毯绊倒头磕到门把手了。无关人员都回自己岗位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5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?????

我除了问号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6L 仙人球


撞门,被地毯,绊倒。

啊,不知道为什么这意外发生在老板身上一点都不意外呢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7L 好像没有带伞


点点点点点点

萨苏噶老板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8L 多尔露明


大家放心吧,老板没什么大事,医生已经处理好了。老板说会吸取教训,以后少和Feanaro开高危玩笑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9L 仙人球


会才怪啦,老板不在Feanaro暴怒边缘大鹏展翅那还是老板吗……

btw老板得救了就好,可喜可贺。这帖算解决了吗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50L 茶水间有甜甜圈


难得上班期间这么热闹,管理员手下留帖啊,我要日常回来打卡www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系统通知


【本帖已被管理员加精处理】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评论(5)
热度(14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泽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